女被笑胸部像「蜜蜂螫」 婚前隆乳罩杯3級跳

女被笑胸部像「蜜蜂螫」 婚前隆乳罩杯3級跳

2015/10/28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致筠/採訪報導)結婚不僅是終生大事,也是新人終於能夠以最美姿態出場時刻;而為了能塞進漂亮婚紗,不少女性都會在婚前一年實施減重計畫。不只如此,為了讓胸前的事業線能夠長到「太平洋」,一層層水餃墊當然也是必備單品,但效果總是不盡理想,而讓不少女性紛紛投向隆乳手術的懷抱。

出血體質、乳癌患者 不宜接受手術

一名26歲女子,由於先天乳房發育不完全,從小就受到朋友嘲笑,飛機場、平底鍋只要是關於平胸形容詞,幾乎全部都聽過;甚至某日與朋友泡溫泉時,被開玩笑說胸部根本是「被蜜蜂螫過」般,讓她相當受傷。而因預計明年步入禮堂,不想再含淚穿著「有點用」的魔術胸罩、塞上一層又一層的水餃墊;決定進行隆乳手術,讓罩杯升級!

雖然常見的墊子、標榜能「集中托高」的胸罩相當方便,不過效果卻常讓人失望,不是看起來不自然,就是擠到滿頭大汗,輕輕一動又再度位移!因此不少人都會選擇隆乳手術來改造一番。而女子在專業醫師診斷過後,進行水滴形隆乳手術,原本不到A罩杯的大小就直接跳了3等級,搖身一變成為D-cup,令她相當滿意!

術後勿吃中藥 以免胸部腫脹不適

對此,整型外科醫師陳淑賢表示,其實進行隆乳手術也要看本身體質,若骨架小、脂肪少的瘦小女生是很難駕馭大胸部,因此在選擇療程上也要依照自己特質篩選;如屬於易出血體質、精神狀況不穩、未治癒之乳癌患者、孕婦和哺乳期女性都不可進行手術。

此外,手術後2周內也不宜進行劇烈奔跑、重訓及游泳,洗澡則改以淋浴為佳。而因為中藥具有行氣活血作用,術後也不可採取中藥進補,以免造成胸部腫脹、心跳加快、呼吸困難等不適。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