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垂到肚臍了」七十歲老嬤遭看護嘲笑 怒花錢隆乳

「都垂到肚臍了」七十歲老嬤遭看護嘲笑 怒花錢隆乳

2015/1/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會有隆乳的需求,年齡層大多落在青春年華之時,但台中卻有一名七十歲老阿嬤,可望讓乾癟貧脊的「月世界」,找回昔日山明水秀,壯麗風景,經醫師一問之下,原來只因為她曾被看護嘲笑「胸部老癟癟,都垂到肚臍了!」

兩年前,這名阿嬤曾動過關節手術,因行動不便,所以須請看護幫忙打理家事、攙扶洗澡上廁所,不料,有天看護與他人聊天時,意外被阿嬤聽到,看護嘲笑她的胸部「垂到肚臍」,頓時自信心受嚴重打擊,而不幸的是,近日阿嬤又需動手術請看護,為了不讓兩年前的陰影重蹈覆轍,她憤而隆乳,想要找回自信,不想再被嘲笑,幾乎快創下最老隆乳紀錄!

隆乳 只因為想找回晚年尊嚴

「如果以後健康惡化,長期需要看護打理生活時,我不想被笑胸部乾癟下垂」, 70歲的婦人在女兒的陪伴下,到醫院打算隆乳,她說,覺得自己年紀大了,萬一以後行動不便時,恐怕更需要人長期看護,她希望自己的晚年即使行動不便,甚至難以自主時,能多一些尊嚴,不要因為身體的型態受到旁人訕笑。

為此,黃婦就召開了一次家庭會議,取得子女的支持,只是孝順的子女唯一的疑慮是母親年事已高,怕身體狀況無法負荷隆乳手術,而且也擔心術後按摩等沒做好,導致隆乳結果不佳。

目前老婦已成功回春 度過美麗晚年

所幸,經過可局部麻醉且出血量較低的隆乳手術,成功讓老婦的胸部回春,光田醫院美容中心醫師郝治華也指出,近年來門診也發現洽詢抽脂瘦身甚至隆乳手術的民眾有越來越多高齡以上的案例。

據悉,黃姓老婦人接受隆乳手術後,胸型回春,回家後也不需為按摩胸部苦惱。據說,她上個月已經完成關節置換手術,經過適當的復健後,想必能以美麗、健康的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