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拉皮all-in-one,拉提百分百

肉毒拉皮all-in-one,拉提百分百

2006/1/1

熟女要除皺、少女要瘦臉、男性要開運……;肉毒桿菌的無國界、無性別、無年齡層的妙用,早已成為最熱門的微整形療程,發展至今,注射肉毒桿菌更昇華到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隨心所欲階段。

肉毒桿菌最新注射法 ─ 肉毒拉皮。

肉毒拉皮,顧名思義就是利用肉毒桿菌來達到拉皮的效果,雅姿診所醫師張瓊文表示,肉毒桿菌也可以達到拉皮的效果,這是肉毒桿菌繼除皺之後,另一個被肯定的新療程。

張瓊文醫師指出,肉毒桿菌的除皺效果,已廣受肯定,「哪裡皺?打哪裡!」額頭上多了幾條抬頭紋,就在額頭部位打些肉毒桿菌,不痛、無傷口、沒有恢復期,沒多久,抬頭紋就不見了。

但是這種針對各別部位的除皺方式,難免又產生了新問題。張瓊文醫師說,在門診當中,就有人在打了抬頭紋之後,抬頭紋的情況是改善了,但撫平了額頭,卻凸顯了魚尾紋,本來看起來沒那麼皺的魚尾紋,少了抬頭紋的「陪襯」,看起來反倒更皺了,患者只能多跑幾趟診所和多打幾次了。張瓊文醫師因此建議,全臉除皺的注射方式,既可改善這種狀況,同時也能達到拉皮的效果。

張瓊文醫師說,全臉性除皺,是肉毒桿茵最新的注射方式,是針對臉部各部位的狀況,由醫師來評估適合施打的位置,進而達到整體性的除皺效果,完全不用動刀,卻能發揮出像動完刀之後的拉提作用。

不過,張瓊文醫師也強調,全臉性的注射方式,固然能達到整體性的效果,但注射前務必要慎選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並且充分溝通,才能讓「肉毒拉皮」的效果,做到最完美的境界。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