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板變人間胸器 打造美型內有玄機

洗衣板變人間胸器 打造美型內有玄機

2014/2/2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再過幾個月就是夏天的到來,在這個展露身材機會倍增的季節前,已有許多深受胸部不夠豐滿困擾的女性,開始於年後前往整形外科求診,希望在夏天前可以來場美麗變身。其實擁有大罩杯的美麗胸型普遍是每位女性的夢想,然而每位女性身形不同,想要靠整形手術變身完美比例,除了靠專業醫師的經驗值外,再來就是皮下植入物的材質與支撐度能否創造自然堅挺的美型?

整形外科洪至正醫師表示,隆乳手術一般的植入物可分為義乳與自體脂肪填充兩種,兩種方式各有優缺點,而近年國內更創新將兩者技術合而為一(也是坊間稱之的二合一隆乳手法),以胸大肌下方深層植入義乳,結合皮下分層注射自體脂肪,使胸型更為自然,也解決過去單一隆乳所會有的莢膜攣縮、脂肪吸收等問題。 

義乳、脂肪,美胸多元化時代

洪至正醫師表示,義乳袋材質從鹽水袋,演變到光滑面/絨毛面的果凍矽膠,主要是因其球狀體,可使胸部罩杯立刻升級,適合胸部扁平或小罩杯者。再者,若有乳房下垂問題的女性,也可以透過植入義乳的方式令乳房重新堅挺,缺點為術後偶有莢膜攣縮的問題,需配合胸部按摩。而自體脂肪填充手術係以取自身大腿或腹部的脂肪離心、加以純化後,從胸部不同部位注入,優點是不需動刀與術後按摩,缺點是人體脂肪有限,無法一次升級兩個罩杯以上,需分次抽取,此療程僅適合脂肪多且罩杯大小不需升級太多的女性,脂肪過少就無法抽取填充。

由於義乳植入與自體脂肪各有其優缺點,國外醫學界發現兩者合併能使胸形更加自然,洪醫師從澳洲美容外科醫學會中,聆聽一位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分享此種二合一的隆乳手術,並親眼看見他所帶來的臨床案例:首先將義乳植入於胸大肌下方,再用鈍針將脂肪平均、分層的注射到肌肉層與皮下層,脂肪於皮下與肌肉包覆義乳袋形成屏障,不會產生莢膜攣縮的問題,此療程亦適合脂肪少的女性。

由於隆乳技術日新月異,不論選擇何種植入物,最好搭配全程使用內視鏡輔助的隆乳方式,除了可以增大執刀醫師的手術視野,更能剝離出完整空間。同時,洪至正醫師呼籲,完美的胸型不在大,而是從整體身型評估出最完美的曲線,因此,迎接夏天,追求美麗、自信的同時,建議愛美的女性在術前更要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評估,並提出適合的療程方案,才能美的安全又自然。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