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嚴查大統油是否確實下架

中市嚴查大統油是否確實下架

2013/10/1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大統油品再度爆發台灣食安危機,而為了確保問題油有無確實下架臺中市政府衛生局前往轄區超商、賣場稽查,查看業者是否有將「問題油品」下架回收,稽查時並未發現還有商品成列在架上情形。

衛生局也將抽查國內兩大油廠油品

另外,衛生局指出,同時也將抽查轄區兩大油廠商所生產油品,抽驗裡頭成份是否如標示所實,無其他不實添加物,避免消費者食用到不純油品,造成消費者飲食負擔。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長黃美娜也表示,民眾選購食用油時,盡量選擇小瓶裝非塑膠瓶裝,因為台灣氣候炎熱,室溫經常超過25度,油品易氧化變質,很快就有油耗味,應儘早食用完畢最新鮮。如發現有不法使用食品添加物於食品中,可向衛生局檢舉,維護市民健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