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幫棄養兒找家楊一展獻溫暖 參加義賣活動

為幫棄養兒找家楊一展獻溫暖 參加義賣活動

2013/10/7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景氣緩慢復甦,物價卻快速飛漲,公益團體的募款工作也面臨空前挑戰,此時,企業對社會缺口的長期挹注,更顯得刻不容緩。對此,遠傳電信攜手兒福聯盟,關懷棄養與收養兒已堂堂邁入第七屆,不僅幫助近六千位收養與棄養兒找到家,昨(27)日更以「助我長大、幫我找家」為主軸,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辦全國義賣活動。

關懷兒童 期盼每一個孩童都能有家

兒盟指出,活動中除了邀請兒福聯盟愛心大使樂樂、楊一展,現身響應「寶寶造型茶包」的粉絲競標義賣活動,藉此拋磚引玉,現場還有精采小丑魔術秀與各式互動遊戲,雖然遇到大風雨,仍不減現場民眾熱情,讓上週末的信義商圈被幸福環繞,透過義賣活動將眾人點滴之力,集結成一股堅實愛心後盾,希望能夠募集更多善款,幫助更多需要家的棄兒寶寶。

楊一展也指出,每個孩子都應該有個家、有愛他的家人照顧他長大。希望能透過此次活動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對這群弱勢孩童的關懷與幫助,讓他們等家期間可以更好的照顧,並早日完成找家的希望。最後,兒盟再次呼籲號召大家,都能夠付出愛心,讓每一個孩子都能夠有一個溫暖的家庭!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