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認識情感性精神疾患

醫訊/認識情感性精神疾患

2013/9/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低落情緒未必是憂鬱症,煩燥不安未必是躁鬱症,憂鬱症未必是輕微的躁鬱症;藉由正確地區辨情感性精神疾患,將激勵我們瞭解與探索人的情緒,使我們更加能夠包容人性,淑人濟世。

因此,行天宮文教基金會特舉辦2013「精神醫學系列講座」,這次主題為「綜覽情緒光譜:認識情感性精神疾患」,將邀請恩主公醫院精神科主任林立寧醫師主講。進場時間:上午 9:30。報名者優先入座,開場前10分鐘,開放現場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綜覽情緒光譜~認識情感性精神疾患
時間:102年9月21日(六)上午 9:30
地點:玄空圖書館(台北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9號;近捷運藍線南京東路站)4樓禮堂
洽詢:02-2713 6165
報名:http://www.ht.org.tw/education/ed5_2.asp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