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享瘦人生

醫訊/如何享瘦人生

2013/8/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很多人都很關心體重與體形,此外,肥胖也容易引起很多慢性疾病,長期下來,會侵蝕健康,所以許多人用許多方法來達成減肥塑身的目標,但是有的方法是對健康有害的,所以還是需要專業合法合格的醫衛諮詢或診斷。

有鑑於此,國泰醫院總院特舉辦「享瘦人生」講座,將邀請專業醫事人員主講,除營養講座,還有運動時間與低熱量點心試吃,請自備環保餐具。該單位歡迎民眾等踴躍參加,活動必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享瘦人生
時間:102年8月3日(六)下午14:00~17:00
地點:醫院(台北仁愛路4段280號)3樓會議室
洽詢:02-2708-2121分機1681~1683 營養組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