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帶病生活

醫訊/如何帶病生活

2013/5/2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癌症病友常要面對死亡的威脅與恐懼、身體上的痛苦、治療副作用的變化、外形的改變、醫藥費的慢慢支出、家庭與家人的負擔。因此心理壓力也比常人容易大很多,可能會引發心神症狀或疾病。

所以,癌症希望基金會特舉辦週末講座,主題為「如何帶病生活」,講師: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許禮安醫師。生病之後最辛苦的不外乎是面對家庭、工作失去控制力,因此,陪伴許多癌症家庭走過的許醫師將分享如何為情緒找一個出口,參加對象:癌症病友及家屬。報名方式:來電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如何帶病生活
時間:102年5月25日(六)上午10:00~11:30
地點:基金會高雄中心(高雄左營區翠峰路22號)
洽詢:07-581 0661轉11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