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用力甩油 揪團一同來減重

年後用力甩油 揪團一同來減重

2013/2/2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連續年假期間您是否高頻率攝取高熱量、高脂肪食物,也增加靜態生活方式,因此腹圍與體重皆增加,想要恢復健康體位,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減重不能減掉健康,唯有透過生活型態的調整,特別是飲食加上運動,不僅可減輕體重,更可有效預防疾病。建議每天健走、健康操及打球等運動,每週累計運動至少150分鐘將有益健康。

目前基隆市衛生局、所持續推動肥胖防治結合社區、職場、學校、醫院各場域,號召民眾共同學習「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參與健康體重管理,培養健康飲食與規律運動的習慣。

民眾可全家或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向轄區衛生所或透過社區、職場、學校、醫院報名參加。健康體重管理計畫,參加者可獲領取健康手冊及健康管理諮詢等服務,透過團體的力量,相互支持,一起展開「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的健康新生活。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