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捍」教育 看電影分享愛

震「捍」教育 看電影分享愛

2012/12/24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劉麥文/綜合報導)台南市秀傳之友會關懷弱勢族群,舉辦『101年度看電影分享愛』活動,邀請台南市四百多名學童免費觀賞電影「捍衛聯盟」,影片中傳達許多正面的教育意義、運用正面的態度來解決問題,不怨天尤人,以積極的想法破心魔障礙及克服難題,進而發現自我定位和存在價值。

台南市秀傳之友會理事長陳金鐘表示,台南市秀傳之友會本就以促進社區健康、推動公益為目的,一直以來,持續關心弱勢團體,推動公益的心,時時刻刻都在進行。『看電影分享愛』活動已經舉辦第二年了,此次為了讓更多弱勢家庭能享有欣賞電影的機會,除邀請台南地區的國中小學外,特別也邀新世代關懷協會的小朋友,一同前來參與活動,邀請範圍更擴及偏鄉東原國小,希望透過輕鬆的影片,暫時放下重擔,享受聖誕過節的喜樂氣氛。

陳金鐘說,弱勢家庭的父母為生活打拼,較少從事休閒活動,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能年年舉辦,回饋社大眾、持續關懷弱勢,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溫暖,把歡樂散播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而小朋友臉上幸福、滿足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報。

(圖片來源:秀傳之友會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