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妻子 印度男子割舌謝罪

辱罵妻子 印度男子割舌謝罪

2012/11/8(2022/3/15 19:20更新)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編譯)印度一名現職為電視修理工的32歲男子Bunty Verma,疑長期對妻子出言不遜,動輒辱罵妻子,導致他的太太憤而離家出走。在分居的情況下,Bunty Verma嘗試和妻子解釋,盼兩人能言歸於好,但他的妻子並不加以理會,於是Bunty Verma選擇割舌謝罪。

事發之後Bunty Verma被送往當地醫院救治,醫院的醫護人員也通報警方,而這起事件也被當地媒體廣為報導。不過在Bunty Verma割舌謝罪後,兩人是否和好成功,並無從得知。

對此,醫師表示,舌頭是由肌肉、神經和血管組成,若整塊截斷,恐怕會因出血不止、休克身亡。在接受手術修補後,也有可能因為神經損傷,導致部分味覺喪失。

圖:印度男子Bunty Verma割舌向長期受到他言語暴力的妻子謝罪。(圖片/翻攝自Huffington Post)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