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情人節將至 按摩油增情趣

火辣情人節將至 按摩油增情趣

2012/8/21(2022/3/15 19:3更新)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蔡孟澔/綜合報導)中國情人節即將到來,想給情人不一樣的禮物嗎?醫藥作家及美國香草師認證的郭姿均表示,情趣按摩油可以增進情侶間的情趣,成分不同對男女的作用也不一樣喔!例如,西方香草藥中有些天然食材可以做成兩情相悅的催情禮物,像男性對香草氣味特別感興趣,而女性對玫瑰則是無法抗拒,在按摩油中混合這些味道有助親密關係的提升。

郭姿均表示,西方香藥草作用可以促進骨盆腔充血,促進潤滑,能夠幫助女性的荷爾蒙回到正常,甚至可以增加陰道滑潤,例如達米阿那(Damiana),Damiana與當歸製作香藥草精,可以讓自己無形中恢復「性」趣。女生也可以為親密愛人製作一瓶情趣按摩油,可以加入香草口味,會讓男性聯想幸福及釋放壓力的感覺,增進情趣。

情趣按摩油怎麼製作呢?30ml 甜杏仁油(也可以用葡萄籽油替代)和10-12滴香草精油混合,也可以將玫瑰、橙花及黑胡椒、茉莉及伊蘭等精油混合在杏仁油中使用,不僅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也有催情的作用,可大大提升情侶間的親密關係。

郭姿均還建議,尺度大膽的戀人們,可以嘗試有視覺及味覺體驗的催情遊戲,若有陰道乾燥問題的女性,可以使用椰子油當做天然的滑潤劑,既天然又有香甜的氣息。想要更火辣,甚至能將一份乾燥甜菊葉,1/4玫瑰花瓣或薰衣草花朵,及一份玉米粉使用磨咖啡的機器磨碎,再加入三滴柑橘精油,親密時刻時,可以用蜜粉刷沾塗在身上重要部位,來一場香味十足的情人節遊戲。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