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醋夫防戴綠帽 竟在妻私處上鎖

驚!醋夫防戴綠帽 竟在妻私處上鎖

2012/7/18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蔡孟澔/綜合報導)據「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本(18)日報導,住在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第一大城印度爾(Indore)的一位男子,為防止妻子出軌竟在她私處鑽孔並上鎖,整起事件直到妻子企圖自殺送醫急救後才曝光,而這名男子的變態行徑已持續四年。

據了解,今年38歲的技師喬汗(Sohanlal Chouhan)每天上班前第一件事就是幫妻子席塔拜(Sitabai)的私處「上鎖」,目的是防止妻子到處拈花惹草、紅杏出牆。35歲的席塔拜受不了丈夫變態的行為企圖自殺,被緊急送醫救回性命後,揭發這起變態的鎖妻事件。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查獲兩組鎖頭和鑰匙,以及據報當年喬汗用來鑽孔的一根針。席塔拜向警方表示,2008年丈夫對自己下藥並且在自己的私處兩側鑽孔,醫院護士也證實席塔拜的私處兩側被鑽孔且被上鎖,直到喬汗遭逮捕後才解開鎖頭。席塔拜同時也指控丈夫常對他們的長女伸出狼爪,當地警方依重傷害罪將喬汗移送,而整起變態鎖妻事件再度彰顯女性權益備被受打壓的地區,許多女性悲慘的處境。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