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得好天天」比賽 智青揮汗展自信

「籃得好天天」比賽 智青揮汗展自信

2012/7/13(2022/3/15 18:20更新)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綜合報導)由心路基金會與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主辦,今年已經第二屆的「籃得好天天」比賽再度吸引超過90位來自全台各縣市的智能障礙青年報名,因此心路基金會將於8月4日請特奧會專業老師針對智青進行投籃、運球等五項基本能力進行檢定,且今年「三對三」比賽項目前三名的隊伍,可組成一隊跟藝人籃球隊在9月15日活動當天晚上進行全場比賽,希望民眾能一同到場為智青朋友加油。

各球隊幾乎以男智青為主,因此場上140多公分的小如成為全場的「嬌」點!去年只敢在場邊觀摩的小如表示,雖然自己是唯一的女球員,但今年鼓起勇氣報名定點投籃項目,想邀請家人在活動當天到現場欣賞比賽。雖然小如的球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她團練時從不缺席,在場上聽從志工教練的指導,認真練習籃球的各項基本動作。

心路基金會表示,「第二屆籃得好天天」籃球競技活動,將於9月15日在師大綜合體育館4樓籃球場舉行。今年再次請到藝人納豆與張兆志兩位擔任晚間明星公益籃球表演賽主持人,更有資深籃球國手兼球評傅達仁領軍之明星籃球隊,要與競賽前三名組成之隊伍進行全場球賽。當日捐款贈票資訊可上「第二屆籃得好天天」活動網站查詢。

圖:小如依教練指示,認真練習運球基本動作。(照片/心路基金會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