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除皺效果好 不保養又熬夜恐打回原形

玻尿酸除皺效果好 不保養又熬夜恐打回原形

2011/12/15

現在年輕人,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眼周用力過度,容易產生細紋,根據媒體報導指出,長庚醫院皮膚科暨美容醫學中心醫師李美青表示,過去治療眼睛四周皺紋多以肉毒桿菌為主,這往往造成表情不自然,現在新型玻尿酸也可用於眼睛四周,幫助改善眼睛凹陷、皺紋等常見困擾。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基隆醫院衛教文章中表示,玻尿酸以細針注射入皮膚真皮的中層或深層, 將凹陷處填平, 達到除皺的療效,另外,玻尿酸還可豐唇、豐頰、提眉、改善嘴角下垂等,不過由於玻尿酸是人體內原本就有的成分,注射後會慢慢被人體吸收,所以除皺的效果約可持續6~8個月,時間過後就可能要再注射以維持效果。

不過有些人鼓足勇氣,花了一大筆錢打玻尿酸消除眼周細紋,卻很快又通通打回原形,李美青醫師提醒,若要打玻尿酸,首先一定要選擇專業合格的醫師,而基隆醫院衛教文章更表示,接受注射當天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泡三溫暖, 並且切記勿按壓或搓揉注射部位, 以免塑形失敗,並於注射後二週追蹤效果,至於很快打回原形的狀況,李美青醫師表示,雖然細微分子玻尿酸在消除眼周附近細紋上立即有效,不過若注射後沒有好好保養,很快就會流失,尤其是熬夜容易使填補的玻尿酸加速流失,因此打完玻尿酸後,仍要注意生活作息、飲食健康等,才是常保青春的方法。

優活推薦:

●眼睛保養按摩術
http://www.uho.com.tw/mouth.asp?aid=3916

●玻尿酸豐頰臉竟變腫 打降解酶更凹陷!
http://www.uho.com.tw/plasty.asp?aid=13648

●奇妙的玻尿酸
http://www.uho.com.tw/beauty.asp?aid=55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