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近四成櫻花妹會和伴侶以外的男性上床

調查:近四成櫻花妹會和伴侶以外的男性上床

2011/7/5(2022/3/15 18:10更新)

根據日本雜誌《周刊郵報》調查,有近四成日本女性表示可與不是丈夫或戀人的男性發生性行為,有兩成八的女性認為如果沒有丈夫或男朋友,與其他男人發生性行為也沒關係,日趨開放的性觀念讓人咋舌。

這個結果是源自一份針對三千名日本女性進行性行為的調查。結果發現,只有32%的女性堅持只能和丈夫或男朋友發生性行為;40%認為可以和丈夫或男朋友以外的男人發生性行為;甚至有28.4%女性認為如果沒有丈夫或男朋友,則可以和任何喜歡的男性發生性行為。這份調查另外還發現有將近6.6%的女性曾有賣春的經歷,還有4.5%的女性玩過多P性愛。

甚至有名年近50的婦人向該雜誌爆料,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少和丈夫做「愛做的事」,這時如果有男人願意和他發生性行為,只要不被發現,都「可以接受」。有名20歲出頭的女大學生則認為,只要是喜歡的對象,不管是不是男朋友都可以和他發生性關係。

古代中國早在十三經中的禮記就強調女性要遵守「三從四德」,強調「從夫」的觀念,更不可能與丈夫以外的人發生性關係。如果這份調查的結果出現在華人社會,恐怕古聖先賢地下有知,也會大嘆世風日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