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美國館】黃石公園不冬眠

【ITF美國館】黃石公園不冬眠

2008/1/25

位於美國蒙大拿的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是全世界第一座國家公園,國人的旅遊足跡早已深抵黃石國家公園,但是大多數人都以為冬天的黃石公園是不開放的。其實,黃石公園是不冬眠的,還有了許多季節限定的活動,別有一番樂趣。

黃石公園擁有絕美的世界級景觀及豐富的地質特色,是全世界最大的間歇泉活動地帶,同時也是美國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區。公園內最受歡迎的老忠實噴泉(Old Faithful Geyser),由於冬天的低溫,噴發規模比夏日更為壯觀,而成為冬遊黃石公園的專屬景觀。此外,大多數的野生動物都會從寒冷的山頭遷徒到溫暖的溫泉區覓食,遊客因而有更多機會能親眼見識到動物們的廬山真面目。冬天的黃石是冰雪與熱泉盡情表演的舞台,在厚雪覆蓋的冬季,冒著氣泡的滾水,在雪地上開出一道清流,令人忍不住發出驚嘆的讚美!

冬天的黃石除了特有的美景,還有限定的交通工具,您可以搭乘由12人座巴士所改裝的「雪上巴士」(Snow Coach),前端裝有雪橇,輪胎則有如坦克車的履帶,讓巴士能在雪地上平穩行駛,提供給遊客最舒適的環境,遊覽黃石奇景;喜好冒險刺激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雪上摩托車」(Snow Mobile),一輛可乘坐1~2人,機動力強,操作簡單,讓騎乘者盡情馳騁冰原。

現在冬遊黃石已不再是夢想,目前國內有三家旅行社共同推出冬遊黃石套裝行程,由美國鹽湖城出發的三天兩夜自由行,兩人即可成行。三天的行程中,除了欣賞沿途美麗的雪景,遊客還可搭乘「雪上巴士」遊園,並親自騎乘「雪上摩托車」遊覽間歇泉盆地,享受冬遊黃石的專屬行程。

想前往夢想中的美國旅遊嗎?
您知道美國有哪些秘密城市嗎?有哪些景點寶藏呢?
等您尋寶A好康!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送您到美國!

即日起至1月31日止,只要您到Yahoo!奇摩搜尋” ITF美國館”,即可找到美國在台協會與美國旅遊推展協會主辦及uho優活健康網協辦的ITF美國館活動網站,線上參加尋寶就有機會在新的一年贏得往返美國的機票、美國郵輪旅遊、美國租車、以及其它多項精美的限量禮物,等您來A喔!活動網址:http://www.uho.com.tw/a20071127/

歡迎至蒙大拿州中文網www.montana-chinese.org,除了最新的旅遊訊息,還有影片、動態攝影、部落格等豐富資訊,滿足愛好旅遊的您。

更多「冬遊黃石」自由行旅程資訊請洽:
上順旅行社:(02)6608-3888 楊朝貴
台塑網旅行社:(02)2712-2211 ext.7751 洪嘉宏
寒舍通運旅行社:(02)2552-2226 陳舒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