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無限期抵制頂新產品」新APP 頂新產品全都露

猛!「無限期抵制頂新產品」新APP 頂新產品全都露

2014/10/1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頂新黑油案,讓全民共憤,只要是與頂新扯上關係的產品,全都遭到抵制,這波抵制活動,目前從企業延燒到政府,就連全台大學也開始加入滅頂行列,昨日,消基會也痛批頂新黑心無良,竟「貼心」開發出一款抵制頂新黑油APP,讓頂新產品無所遁形!

操作方便 頂新產品無所遁逃

害怕買到頂新產品嗎?只要打開手機的APP商店,搜尋「無限期抵制頂新產品」,就能免費下載軟體。

操作方式,例如,只要輸入咖啡,就會出現貝納頌,又或者輸入綠茶,就會出現大絕韻等等。

消基會也呼籲,抵制「頂新」相關產品與服務的活動應持續,才能迫使業者感受到壓力,消基會主張,抵制的目的是要讓黑心業者退出食品業、轉由有良心的人來經營,才能挽救食品業。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