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小型哺乳類動物常見疾病

醫訊/小型哺乳類動物常見疾病

2014/9/1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隨著社會風氣的轉變,民眾飼養寵物不再只侷限於犬貓,就連兔子、寵物鼠、刺蝟、雪貂等小型哺乳類動物也成了家中不可或缺的寶貝,牠們可愛自然的一舉一動深深融化了飼主們的心,但氣候的轉變、空氣污染等外在因子都有可能影響寵物寶貝們的健康。

因此,為讓飼主能更加瞭解寵物寶貝的身體健康及潛在疾病,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與臺灣碩騰股份有限公司、臺北市動物保護處、台北市獸醫師公會特舉辦臺大、碩騰飼主衛教系列講座」9月夏季講座主題為「小型哺乳類動物常見疾病」,由金仕謙醫師主講,,希望能夠過此活動,讓民眾更了解寵物,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名稱:小型哺乳類動物常見疾病
時間:9月27日(六)上午10:00~12: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地下1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153號)
洽詢:02-23140390鍾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