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肛塞按摩棒想除痔瘡 塞進去拔不出來...

已婚男肛塞按摩棒想除痔瘡 塞進去拔不出來...

2014/2/23(2022/3/15 18:23更新)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每種疾病似乎都能有著特定且不可思議的「偏方」號稱能夠治療,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指出,台北有一名三十多歲的已婚男子,因自己長痔瘡,以為按摩棒能夠消除,竟把按摩棒塞到自己的肛門內,且似乎因為不小心塞得太深,整支按摩棒就卡在肛門裡拔不出來,無論肛門怎麼用力!還是徒勞無功,只好由妻子陪同前往醫院向醫師求救。

護士在場幫忙 覺得害羞

這名已婚男,因為按摩棒實在拔不出來,只好由妻子陪同到醫院去,求助醫師,當醫師終於替他拔出來時,發現裝電池的那一端,還卡在裏頭,只好再拔一次,而當時還有護士在場幫忙,看見按摩棒在肛卡卡,邊幫忙還邊覺得害羞。

對此,醫師就提醒民眾,治療痔瘡應該用手術切除,而不是用按摩棒按摩,也提醒民眾,平日應避免拿異物塞肛,以免發生意外,危及生命。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