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回溫 南部高溫破25度

今日天氣回溫 南部高溫破25度

2014/1/6(2022/3/15 18:48更新)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台灣連續好幾天的低溫,終於又有回暖的機會了!自從上周末的冷氣團南下之後,不僅讓沿海地區的低溫下探十度之外,更把中國大陸的空汙也一併帶到台灣來,許多民眾便紛紛的把口罩戴上,就是怕吸入過多的粉塵,而引發呼吸道疾病,但好消息始終會來!氣象局指出,今天開始,冷氣團將逐漸減弱,除空汙會緩解,就連天氣也會好到周四,民眾可要好好把握這幾天的好天氣了。

周四後新一波冷氣團將報到

氣象局指出,冷氣團會在今日減弱,北部氣溫會回升兩度,高溫約22度,中南部氣溫更會回升到25度以上,因此,大致上到周四以前,民眾可享受四天的好天氣。

但氣象局進一步指出,由於週四之後,新一波的強烈冷氣團又會南下,溫度將會再度下探10度,另外,此波冷氣團水氣也較多,到時將會是又濕又冷的天氣,而山區也有機會再降下白雪。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