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男天生凶神惡煞 常招惹混混上門還交不到女友

衰!男天生凶神惡煞 常招惹混混上門還交不到女友

2013/12/18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天生眼睛若生得小,除了時常無神之外,更會被別人誤認為很想睡覺,若運氣再差一點,在會議上恐被老闆點名是常偷懶的員工,真是有夠倒楣!但台中有個更倒楣的22歲男性,從小因為眉眼單側扭曲,導致眼神兇惡,常被誤認為在「青」人挑釁,多次還被不良少年盯上,差點惹禍上身,所幸經由整形外科的幫助,才還他一個慈眉善目!

男子長得兇 一開口卻溫文有禮好不搭

天生眼睛就比較兇,甚至還影響交友,真是不得不怨嘆父母怎把他生得如此兇惡。光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醫師吳文宏指出,這名22歲潘先生出現在診間時表情凶惡,讓護理人員嚇了一跳,但隨後卻又發現他談吐有禮、舉止溫文,和臉上的表情實在不搭,經過問診才知道原因。原來潘先生從小右上眼皮就嚴重下垂,無法張開,嚴重影響視野,為了睜開眼睛,右眉因而代償性往上提高,導致雙眉嚴重不對稱,眼神看起來非常兇狠,不僅常招來異樣眼光、影響交友。

最糟糕的是還常被街頭小混混誤以為自己在挑釁,上前找麻煩,如今他已經22歲,出社會在即,不想自己未來因外貌而影響就職,終於下定決心要把這雙兇煞之眼,給除掉。
 
整形完之後 終於交到女友

吳文宏解釋,所謂的上眼皮下垂大致可分成兩種,第一種較為常見,為「上眼皮下垂」,常見於高齡民眾,這類患者大多是因為老化而引起眼睛贅皮嚴重下垂遮住了視野,其實眼睛能張開活動之寬度並無改變,所以這種眼皮下垂只要切除贅皮,同時加深雙眼皮就可重現光明,恢復年輕外觀。

另一種就是潘先生這種「上眼瞼下垂」,主要是因為動眼神經麻痺而導致眼瞼下垂,使得眼睛能張開的寬度變很小,必須透過眼瞼眉毛懸吊術來矯正。經過妥善的治療後,如今潘先生由原本的凶神惡煞,變成了濃眉大眼的陽光大男孩,上個月回診檢查時,還開心宣布自己已交到了女朋友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