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可以動的冥想

醫訊/可以動的冥想

2013/10/1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安童.拉茲博士等人在04年於美國科學院刊曾發表一篇研究論文,證實長期靜坐者之腦波會出現高振幅同步的gamma波活動,這是大腦視丘發出的腦波,超過一般認知的四種腦波。高振幅同步的gamma波可以讓人更專注與快樂,情緒控制也更適宜。

緣此,正念動中禪學會特舉辦「正念動中禪秋季靜坐營」,邀請來自泰國的隆波通指導靜坐。該活動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活動詳情請見http://www.mahasati.org.tw/xoops/index.php。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場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正念動中禪秋季靜坐營
時間:第1期:102年10月19日(六) ~ 10月26日(六) ;第2期:102年10月26日(六) ~ 11月02日(六)
地點:藏教學園區(新北深坑區阿柔村5 鄰大崙尾9 號)
洽詢:0963-063 123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