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野哥剋星?早洩噴劑可望解決男性早洩問題

拓野哥剋星?早洩噴劑可望解決男性早洩問題

2013/9/24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醫療科技日新又新,就連男性朋友下面的雄壯威武,也都幫你顧的好好!過去,男性如果有勃起困擾,一顆藍色小藥丸,也許就能重新找回「黑暗中的自信」,但是,現在威而鋼的發明者,又出新招,研發出一瓶用噴的噴劑,只要輕輕一噴,可望能解決男性早洩的問題,延長五倍時間,「拓野哥」也可能要舉白旗投降。

噴劑已通過歐盟認證 最早明年初上市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威而鋼發明人,正準備推出一款治療早洩的噴劑,而此噴劑已經過歐盟藥物管理局的認定,最早可望在明年初上市。

報導指出,根據統計,平均每四名男子,就有一人沒「擋頭」有早洩的困擾,而此噴劑經過實驗證實,在嘿咻前噴上此劑,持久力平均能夠延長五倍之多。

而雖此噴劑已通過歐盟藥物管理局認定為安全藥物,可是在實驗中,有些男子則出現了灼熱與頭痛等副作用,也有人會認為,噴劑可能會使情侶逃避早洩的根本問題,而不進一步了解原因與治療。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