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癌友如何補給營養~中西醫談

醫訊/癌友如何補給營養~中西醫談

2013/7/3

(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營養均衡是每個人都需重視的,癌症病患的飲食基礎是均衡飲食,維持良好的營養及適度活動,以保持體重,增強抵抗力。且造成癌症病患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營養不良及體重減輕等常見的營養問題,而癌症治療會造成不同的副作用,應隨時依症狀需求調整飲食或營養供應方式,以免造成營養不良。因此癌症病患必須要有足夠的營養,才能將身體狀況調整到較佳狀態。

因此,癌症希望基金會與高雄長庚醫院特辦理「營養補給班」,其中這次主題分別為「癌症治療與營養」與「癌症病人中醫營養照護」,特邀請該單位血液腫瘤科劉建廷醫師及中醫部黃升騰醫師各別主講。參加對象為癌症病友和家屬,該活動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營養補給班
時間:102年7月6日(六)上午09:00~12:00
地點:高雄長庚兒童醫院(高雄鳥松區大埤路123號)6樓紅廳會議室
洽詢:07-581 0661轉111余護理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