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另一半出軌!小心感情失和?

夢到另一半出軌!小心感情失和?

2013/5/18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老公,我昨晚夢到你出軌,你說,你有沒有!」你曾夢過你的另一半背著你偷吃出軌嗎?如果有,小心你們的感情真的會出現問題。根據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的一項對於夢境價值的研究顯示,夢裡如果夢到另一半出軌很可能會導致雙方感情出現失和的情況,相對的,如果夢到親密的夢境,將讓兩人的感情更加甜蜜。

研究領導人賽爾特曼(Dylan Selterman)向「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發表研究評論指出,當受試者夢到與另一半親密的夢境,未來幾天的感情將會加溫;相反的,如果夢到另一半出軌,很可能真的會影響到現實中的感情,最差的情況還可能導致分手!研究人員指出,很多人不會特別注意夢境,沒留意到夢境對他們心境造成的衝擊。

此研究已發表在「社會心理與人格科學期刊」(Social Psychological and Personality Science)。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