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中秋節 護理之家也團圓

歡慶中秋節 護理之家也團圓

2012/9/25(2022/3/15 19:23更新)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中秋月圓人團圓,行政院衛生署台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邀請老人們,一起熱鬧歡慶這一年一度的節慶。而署台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表示,本次的歡慶活動,邀請藝人,以及劇團到場表演,讓年老的長輩們也能感受到充分的團員溫暖。 

護理之家說,本次活動邀請魏麗珍小姐及「那個劇團」至護理之家演唱懷舊老歌,曲目含括經典老歌、台灣民謠、日語歌謠、歌仔戲歌謠。讓阿公阿嬤放鬆心情,身體跟著旋律晃動,遨遊於美妙音符之中。 

護理之家也為長輩準備月餅與文旦,因考量護家長輩的健康,月餅採低糖少油適合年長者食用的應景食材。而長輩們最需家人親切的問候與陪伴,當他們看到自己的親友在百忙之中撥空一起來歡慶中秋佳節時,感到十分欣慰。 

護理之家指出,聆聽懷舊旋律時,長輩開心地向親友及工作人員分享這些歌曲是自己年輕時很喜愛的歌曲。本次活動約有50位長輩共襄盛舉,眾人在美妙的歌曲旋律中,歡度中秋佳節。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