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Kimberley分享保養祕訣 和粉絲互動好害羞

影音/Kimberley分享保養祕訣 和粉絲互動好害羞

2012/7/26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採訪報導)號稱橫掃美、英、澳、加拿大等國茶樹精油市場的保養品牌,今(26)日舉行在台上市記者會,邀請當紅歌手Kimberley(陳芳語)擔任藥妝店一日店長,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期間,Kimberley大方與男粉絲甜蜜互動,在粉絲臉頰擦上保養品,讓粉絲直呼好害羞!此外,Kimberley也和粉絲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只要把握最重要的「清潔、調理、保濕、天然」四個步驟,天天都能有「好面子」。

Kimberley說,因為工作的關係,她每天都必須要上妝,因此每天回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徹底清潔臉上的彩妝。一般人就算不上妝,一整天下來空氣裡的灰塵、髒汙容易堵塞臉部毛細孔,清潔的步驟更顯得重要,可以說是擁有好膚質的首要條件。Kimberley建議大家,可以選用溫和、滲透力強又不刺激皮膚的茶樹精油產品來調理膚質,只要取1至2滴的精油塗抹在皮膚上,就可以舒緩不適感。此外,Kimberley也說,像趕通告的過程中容易暈車,她也會用茶樹精油來提神醒腦。

Kimberley提醒大家,選用保養品一定要是天然的產品,才不會傷害皮膚,以免保養不成,反而要向醫師報到。此外,想要擁有好膚質,光靠外在的保養品還不夠,Kimberley建議大家可以多吃蔬果、多喝水、避免熬夜、保持充足睡眠和做好防曬,達到內外兼具的加倍功效。保養品廠商也提醒民眾,最天然的保養品,從原料、製作過程都經過嚴格的把關,該品牌甚至獲得澳洲的官方認證,民眾要慎選保養品,用最天然、無負擔的方式寵愛自己的肌膚。

圖:Kimberley在現場與男粉絲甜蜜互動,粉絲直呼好害羞。(照片/記者陳茂軒攝)

影片:Kimberley接受優活專訪,大方分享保養的四大祕訣。(影片網址為http://youtu.be/Qr5YeJ4QBIU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