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女學生遭撞截肢 疑肇事駕駛不聞問

影音/女學生遭撞截肢 疑肇事駕駛不聞問

2011/10/14

劉姓女學生虛弱的躺在病床,家人摸摸她的頭,既心疼又不捨。而女學生到現在意識還不清楚,家人十分擔心,幾天前女學生發生車禍,儘管保住一命,不過已經失去她的左腳。

家人提供事發當時的相片,指控當時要左轉的計程車肇事,女學生說,雙十節當天晚上9點多騎車,在美村、向上路口和一輛計程車發生車禍,當時她騎機車才剛過路口,號誌由綠轉黃,但計程車突然左轉,才會導致車禍。不過家人不滿,當時人車都已經摔倒在地,不過計程車駕駛卻堅持是女學生的機車衝撞他。

相片中的劉姓女學生笑的很開心,平時最喜歡和同學騎鐵馬出遊,女學生的哥哥說,女學生因為家境不好,白天在戲院打工,晚間在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就讀,而對未來她原本有好多期待。

由於女學生家境不好,現在又得面臨龐大醫藥費,社會局已經給予急難救助,學校也已經發動募款,希望幫劉姓女學生度過這一關。而計程車駕駛不願表示意見,所屬的車隊也表示事實還有待進一步釐清,由於雙方希望有駕駛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釐清責任。

(新聞內容由 公視晚間新聞 提供)

無聊、煩躁就拔頭髮 國中女有「拔毛癖」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2709&HN_Yr=0&HN_Mon=0

男牙齦萎縮、齒槽骨被破壞 原來是牙周病上身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2715&HN_Yr=0&HN_Mon=0

吃巧克力可降低中風風險! 專家:調整生活型態較實在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2721&HN_Yr=0&HN_Mon=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