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醫院志工招募

醫訊/醫院志工招募

2012/12/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在醫院中,除了醫護人員、醫技人員、醫事行政人員、其他專業人員及雇員外、第一線最常遇到病友的其實是志工,志工們無私的付出,在各縣市各級醫療院所中默默付出,嘉惠病友,實在值得表揚。

基隆長庚醫院情人湖院區為鼓勵社會大眾參與志願服務工作,體驗助人之樂,特召募圖書室、服務台、安寧病房、鋼琴演奏志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歡迎20歲以上、身心健康之社會人士踴躍來電詢問及報名,加入醫院志願服務行列。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做確認,以免臨時更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基隆長庚醫院情人湖院區招募志工
時間:101年12月3日(一)~12月28日(五)上午8:30~下午17:00
地點:基隆長庚醫院情人湖院區(基金1路 208 巷 200 號)地下1樓社服辦公室
洽詢:02-24329292轉2028社服組 黃齡萱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