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關懷!藥廠樂捐70萬致贈社會局

在地關懷!藥廠樂捐70萬致贈社會局

2012/9/1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秉持在地關懷的精神,以及實踐企業公民的承諾,國內知名藥廠日前在淡水觀潮藝術廣場舉辦二手市集園遊會, 現場活動所得暨公司捐贈超過新台幣70萬元,全數捐贈給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作為「春節關懷獨居長者送愛到家計畫之用」。活動當日,新北市社會局長李麗圳、淡水區長蔡葉偉到場與會並表示肯定,期許能和企業持續合作,為新北市以及淡水區打造更健康的環境。

藥廠表示,當日現場二手市集物品多達2千1百件全新或七成新以上物品,全數由藥廠同仁捐出,總計吸引超過三千人次的參與。二手市集總計所得為21萬7千6百50元,藥廠另加碼捐出50萬元,總計71萬7千6百50元全數捐贈給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作為「春節關懷獨居長者送愛到家計畫」之用,預估超過30萬新北市獨居長者將可受惠。此外,結合淡水馬偕醫院、淡水區公所健康城市工作小組以及藥廠分別針對戒菸、代謝症候群、肺炎鏈球菌感染、遠離三高等主題所規劃的衛教資訊站,均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提供參加民眾最即時及實用的衛教資訊,幫助大家遠離疾病的威脅。

圖:藥廠總裁代表捐贈現場義賣所得給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照片/藥廠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