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多元性別觀念 高雄辦同志遊行

宣揚多元性別觀念 高雄辦同志遊行

2013/6/3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為宣傳人們於愛情面前皆眾生平等,社團法人台灣愛之希望協會暨陽光酷兒中心,舉辦第四屆高雄同志大遊行,在遊行隊伍中高呼「愛家人、愛朋友、愛情人、愛自己」的四大「愛無懼」理念,並以醒目的婚禮造型為主題展現對多元成家立法草案的支持,傳達同志可能是我們的家人,是你我的好朋友,同志應該跟每個人一樣,能在社會中自在地展現自己,享有自由戀愛成家的權利,期待社會大眾能夠以愛破除恐懼與隔閡,一同為高雄的性別友善環境努力。

台灣同志地圖 首放於國際機場

對此,社團法人台灣愛之希望協會主任阿丹表示,中心成立以來即致力於與在地業者、民間社團等單位結盟,以推動友善商家的方式打造南部的同志友善空間,與本次遊行「異同佔領,空間革命」的訴求不謀而合,更在遊行中發送2013年新出爐的第五版的南方彩虹同志地圖,它不僅是全國發行期數、發行量最多的同志地圖,更是亞洲地區唯一在置放在國際機場的同志地圖,提供同志們多面向的生活資訊,可說是同志在空間革命上的一項重要成果。

與高雄市府合作 宣揚同志文化

而台灣愛之希望協會及陽光酷兒中心也將與高雄市民政局合作,於7月14日星期天晚上,在高雄市著名的瑞豐夜市舉辦高雄同志公民運動,不僅設計輕鬆有趣的「六彩魔幻屋」讓民眾能貼近同志文化,對多元性別有多一分了解,晚上更有精彩的「青春論壇」,由中廣流行網主持人雷夢娜領銜,廣邀專家學者及政府官員,歡迎民眾於當晚前往同歡,一起「人來瘋」熱情開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