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到發霉!周末恐大雨襲台

宅到發霉!周末恐大雨襲台

2013/5/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不知道昨(2)日,民眾有沒有把握雨停空檔,把棉被衣服拿出來曬一曬,或是把悶在家裡因為大雨久未出動的筋骨帶出去甩一甩動一動?如果沒有的話,很抱歉可能又要等到下禮拜才有雨停的機會了!根據氣象局表示,今年度第一波梅雖過去但是今(3)日受到新一波鋒面影響,因此本周假日台灣又要泡在雨裡,民眾可又有得宅了!

整具身體宅到發霉,假日民眾如果想出遊,恐怕會像鬼打牆一樣,大門一開眼見雨勢滂沱,只好默默回到家裡看電視發呆,出都出不去!氣象局指出,受到鋒面影響,今天中午過後,降雨的情況會越來越明顯,山區會有較大的雷雨,而在平地部分,全台各地也都會有短暫陣雨,尤其鋒面造成強對流,各地還可能會出現局部較大雨勢,而這樣的天氣,至少要到6日才會稍稍緩和。

面對周末大雨,有網友也無奈指出,最近幾乎每周周末都巧碰大雨!對此,氣象局也提醒,本周假日甚至會出現雷雨,呼籲民眾要往山區跑可要多加小心,如要出門的話因氣溫也會偏涼,因此也要記得多加件外套,多帶把傘以免被淋成落湯雞!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