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低溫特報齊發 溫度只剩10度

大雨低溫特報齊發 溫度只剩10度

2014/2/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入夜之後,相信民眾都能聽見窗外開始落雨的聲音,因全台受到寒流的影響,加上華南雲系的水氣,今日晚上開始到12日都會是濕冷的天氣,且氣象局除了發出低溫特報之外,就連大雨和強風特報都齊發,估計這種天氣會到12日才改善,而低溫則要等到情人節14日,才會逐漸回暖。

12日大雨緩和 情人節氣溫回暖

除了低溫,大雨還會狂下,濕濕冷冷的天氣,真是讓人受不了!氣象局指出,全台除了受到寒流的影響,北部低溫會驟降到10度左右之外,另外,華南雲系會不斷提供豐沛的水氣上來,全台將發布大雨特報,到12日才會解除。

氣象局表示,此波寒流最強則在今日至周二清晨,除北部地區會出現10度低溫之外,空曠地區氣溫也不排除驟降至8度,就連高雄也無法倖免,估計氣溫也只有12度,此外,因為水氣豐沛,玉山及合歡山等處,有機會下雪,提醒民眾,近日出門除了注意保暖之外,更要記得攜帶雨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