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將露臉兩天!週三晚間鋒面又到

陽光將露臉兩天!週三晚間鋒面又到

2013/4/2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下了好幾天的雨,陽光終於又有露臉的機會了!根據氣象局表示,因為鋒面減弱,所以從昨(22)日起,天氣就開始轉為穩定,尤其在今(23)日,陽光露臉機會大,但好天氣似乎不會持續太久,因為新一波的鋒面將會在周三晚間報到,屆時又是綿綿陰雨的天氣了!

衣服要曬要洗要趕快!因為陽光似乎只在天空搏一天版面,週三烏雲冷風又會來搶戲!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指出,週二、週三天氣轉為穩定,全台應該都有機會看到陽光,連北部的高溫都會升到三十度左右,但各地日夜溫差加大,早出晚歸務必要添加衣物。

而周三晚間的鋒面,將影響到周五,中部以北的降雨機率又將增加,提醒民眾好好把握這兩天得來不易的好天氣。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