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減弱 全台放晴

冷氣團減弱 全台放晴

2014/3/23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天氣終於要放晴了,近幾天因為受到大陸冷氣團的影響,讓北部始終都飄著小雨,呈現濕冷的狀態,但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日起冷氣團減弱,全台白天多屬晴朗的天氣,大致上北部溫度也可回升至20度以上,下周氣溫則持續回暖放晴。

陽光露臉 溫暖一整周

氣象局指出,今天清晨雖氣溫還是持續偏低,低溫只剩12度左右,但陽光一出現,溫度就會直線上升,北部高溫可望回升至20度以上,中南部則有機會到25度。

至於下周的天氣,氣象局說,下周天維持穩定,各地溫偏暖,全台高溫皆落在25度左右,惟有只有26日東部地區及西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在偏南風的影響下,金門、馬祖25日至29日易有局部霧。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