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科別整合 助男性重拾「性」福

跨科別整合 助男性重拾「性」福

2017/8/1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任何成年男性都可能發生早洩,盛行率約30%,推估全台300萬男性陷性福危機,但調查發現,早洩就診率僅7.9%。民眾應該放下心理包袱積極就醫,不要聽信偏方或是購買網路藥物,造成身體傷害,倘若因此延遲就醫時間,反而容易衍生出心理問題,得不償失! 可透過射精情形判斷男性健康狀況 有早洩困擾的男性更要積極至泌尿科就醫,讓醫師評估合適的治療方式,才能儘早改善問題。要了解自己是否有早洩問題,可透過各式狀況來判斷自己是否有早洩問題:

1) 無法控制射精/

性愛過程如甩炮一般,一碰就爆,完全無法控制射精。

2) 難以控制射精/

性愛過程如沖天炮,雖點燃後能短暫停留,但幾秒後立刻迅速衝出,射精控制能力有限。

3) 持久掌控射精狀況/

性愛過程能夠順著節奏倒數,在最後一刻才引爆,呈現完美的性愛過程。

跨科別整合助男性重拾性福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臺大醫院泌尿部副教授張宏江醫師指出,男性健康問題多元且複雜,很多時候不只需要泌尿科醫師的協助,更需要其他專科醫師的介入,早洩男性若發生憂鬱傾向,便可轉介精神科醫師共同協助,幫患者全方位解決健康困擾。

張宏江醫師表示,「男性健康門診」不僅結合不同專科醫療資源,同時搭配完善的會診、轉診制度,提供男性全方位的醫療服務,提升就診效率與治療成效。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目前全台已有37間醫療院所成立「男性健康門診」,不論台大醫院、長庚醫院等醫學中心,還是區域型醫院與基層診所,都紛紛投入男性健康門診行列,希望守護全台男性健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