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槍不到3分鐘就發射 早洩男有藥可醫

提槍不到3分鐘就發射 早洩男有藥可醫

2015/8/5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早洩」是所有男人最大的天敵,也是致命傷,據調查發現,在台灣平均每三名男性中,就可能有一人太快射精,但其實以目前的醫療科技來說,只要不害羞,勇於接受治療,大部分的人都能有不錯的治療效果!舉例來說,像是一名37歲的男性,雖然已育有一子,但多年來仍飽受早洩之苦,不管任何偏方都無效,直到就醫服用藥物後,已逐漸獲得改善。

早洩各年齡層都有 3分鐘內射就算

書田診所泌尿科沈秉慶醫師表示,早洩者各年齡層都有,一般指的是陰道內射精的前驅時間,在3分鐘以內就屬於早洩,嚴重者甚至還沒進入陰道就射精,有些人則是因為受到A片影響,而不滿意行房時間,以為自己時間太短有早洩。

但其實早洩是一種疾病,與自我的射精控制力有關;而射精控制力則與大腦控制射精的血清素訊號有密切關係。

只要影響日常生活 民眾都應盡速就醫

在治療上,主要是透過外用藥或口服藥來延長射精時間,只不過,外用藥主要是麻藥,用來降低敏感度,如果在使用時若無配合保險套的話,伴侶也會受到影響;至於口服藥物部分,目前國內已核可專門治療早洩的短效型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劑藥物(SSRI),能延長約4倍的射精時間,但可能會有頭暈、頭痛、腹瀉、噁心等副作用,屬於自費藥物。

最後,沈秉慶醫師提醒,只要早洩影響到自己或伴侶心情、有明顯的社交障礙,甚至影響到日常生活時,就要盡速就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