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最冷的日子已過 今起氣溫漸回暖

終於!最冷的日子已過 今起氣溫漸回暖

2014/2/12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連三天的超強冷氣團,讓各地低溫紛紛打破紀錄,台灣則成了名符其實的凍番薯,而全台也因急凍的天氣,短短三天就有超過四十人不幸猝死,台中甚至還出現年僅二十一歲就猝死的案例,但氣象局終於提供好消息,從今天起,氣溫將會慢慢回暖,整天氣溫不超過十度的冰寒天氣,也即將說掰掰!

最壞的日子已過 今白天溫度北部能站回十度

氣溫低到爆,就連平常的機車騎士,也不敢再當「勇者」,如往常一樣騎機車出門間接導致台北的捷運板南線,出現有如跨年般的擁擠人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也在臉書貼文表示,新竹24小時以上氣溫沒超過8.5度。

冷冷冷!到底哪時候氣溫才會回暖?氣象局表示,這次因為受到極地漩渦的影響,連日本也出現超級大雪,宛如雪炸彈一樣狂下,但最壞的日子已經過去,從今天白天開始,氣溫會稍微回暖,雖北部還是偏冷,但中南部的天氣則會比較舒適。氣象局預估,白天北部氣溫會回暖至十度以上,中南部更有機會回暖至十五度以上。提醒民眾,雖然氣溫逐漸回暖,但出門還是要注意保暖。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