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身障 黃鴻升拍公益廣告「超有感」!

挺身障 黃鴻升拍公益廣告「超有感」!

2013/9/11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黃鴻升跨足街頭潮流、創作詞人、圖文作家,兼具多重身分!即使是唱片宣傳、主持、經營潮牌讓他分身乏術,黃鴻升仍挪出時間配合拍攝、挺身作公益。今年再次受邀成為伊甸基金會公益代言人,參與拍攝公益募款影片,希望借由本身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一起支持身心障礙者,讓粉絲們也能對支持公益「超有感」!

黃鴻升呼籲歌迷:「參與公益要從年輕時就開始,隨手行善其實很簡單。」再度受邀成為伊甸的公益大使,他開心的說:「經常可以看到身心障礙者為了生活在外面販賣生活用品或口香糖,其實很多身心障礙朋友只要經過專業的職業與能力訓練,也可以擁有自給自足的謀生能力或工具。看到伊甸長期幫助身障朋友讓我很感動,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都渴望有個可以實現自我的舞台,希望透過代言,可以讓更多的朋友和我一起支持伊甸服務,幫助身障朋友跨越障礙,找回自我。」 

黃鴻升日前忙發片宣傳,仍挪出一天的檔期與身障夫妻一起拍攝伊甸公益廣告,看到夫妻倆甜蜜的模樣直說「好羨慕、好幸福」,很佩服他們可以克服身體障礙到處遊玩。身障夫妻倆因不常面對鏡頭,而顯得緊張,黃鴻升見狀便主動指導與提供建議,分享自身面對鏡頭的經驗,認真又投入的黃鴻升也讓身障夫妻倆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