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粉紅公益計畫 重建人生 曼步向前」鼓勵乳癌病友

「曼陀粉紅公益計畫 重建人生 曼步向前」鼓勵乳癌病友

2023/9/28

為幫助無力負擔乳房重建的病友,美國乳房植入物品牌曼陀的台灣總經銷蓓蕾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台灣年輕病友協會發起「曼陀粉紅公益計畫」。今(9/27)於臺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記者會,粉紅公益之友,藝人朱芯儀、衛斯理夫婦也聯袂出席,分享重建後找回自信的心路歷程;朱芯儀鼓勵病友們,重建外觀亦能修復內心,是值得考慮的選擇。知名乳房外科醫師江俊坤為本屆公益大使,以專業及影響力,幫助更多女性找回自信。

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位,2022年乳癌就醫人數更超過16萬人

既有觀念認為,完成療程且不再復發,就是乳癌治療的終點線。隨著近年女性意識抬頭,預後外觀恢復也成為主訴。全球有超過800萬使用者的美國隆乳品牌曼陀,以實際行動讓無力負擔重建手術的女性,有機會完成重建,擺脫乳癌陰霾!為讓更多民眾了解此公益計畫,「曼陀粉紅公益計畫」以「重建人生,曼步向前」為題舉辦記者會。

「曼陀粉紅公益計畫」已邁入第三屆,至今幫助35位曼陀小姐完成重建,響應醫院更達到32家。記者會上也播出參與計畫病友的感動分享。大力推動此公益計畫的蓓蕾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由總經理胡莉莉代表,感謝眾多醫院及醫療人員響應公益,相信醫療材料及技術的進步,能幫助更多人重新完整身體,走出乳癌陰霾,重建人生。

仍在乳癌康復觀察期的藝人朱芯儀,也與先生衛斯理以粉紅公益之友身分到場支持。今年是她第二度為公益出席,朱芯儀說:「很榮幸以『學姊』身份跟大家分享,這段路非常辛苦,過程一定有低潮,但我會不停告訴自己要勇敢堅持下去。鼓勵大家發現異狀一定要勇於求助,尤其要乖乖配合治療,現在醫療資訊和資源都比以前更多,有不清楚的地方都有許多管道可以諮詢。」能成功走出乳癌陰霾,朱芯儀提到家人是最堅強的後盾,讓她無所畏懼的面對所有困難,目前也定期回醫院追蹤。

知名乳房外科權威—江坤俊醫師擔任本屆公益大使,江醫師分享許多病友從發現到治療及重建的過程,以專業經驗呼籲大家不要因「恐懼」讓自己卻步,以免錯失黃金治療時間。江醫師表示,乳癌定期檢查即早發現,積極配合治療,都能有不錯的成效。重建能讓患者不再只能勉強接受身形的遺憾,反而有機會重新找回美麗自信。

台灣年輕病友協會理事長潘怡伶表示,身為乳癌過來人,深深體認重建不只完整身體,更能修復被疾病打擊的心靈,「就像整裝再出發,可以不再覺得自己是病人」。現在醫療技術非常進步,重建要恢復到自然美觀已不是夢想,甚至有病友轉念認為「乳癌是上天給了重新選擇罩杯的機會」。也期許「曼陀粉紅公益計畫」能持續幫助更多女性,重建人生,曼步向前!

〔曼陀計劃〕

https://mentor-implants.com/%e7%b2%89%e7%b4%85%e5%85%ac%e7%9b%8a/

活動時間:2023/09/27(三)

活動地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B2 (文華廳2)

廣告及企劃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異業合作、廣告、行銷合作洽詢、意見反應:[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