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認識兒童氣喘與保健

醫訊/認識兒童氣喘與保健

2012/12/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在門診常有家長帶著擔憂的心情詢問醫師:「我的小孩只是氣管比較不好,常感冒咳嗽,又不會喘,怎麼會得了氣喘病呢?」,家中的小寶貝得到氣喘最擔心的莫過於各位父母了…。大多數的父母以為小兒氣喘是醫不好的疾病,然而現代醫學進步,小兒氣喘是可以被控制的,除了瞭解氣喘發作原因及誘發因子外,進一步認識保健技巧及照顧方式,更可以有效控制氣喘,確保孩童良好的生活品質。

緣此,童綜合醫院特別規劃101年度氣喘座談會,由邱希碩醫師主講「認識兒童氣喘與保健」;氣喘衛教師與社工師主持「病友分享交流」。該單位歡迎父母及民眾蒞臨參加,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做確認,以免臨時更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101年度氣喘座談會
時間:101年12月8日(六)下午14:00~16:00
地點:童綜合醫院十樓兒童遊戲室
洽詢:04-26581919轉58268 氣喘衛教室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