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男子不想花錢 社會資源隨意用

誇張!男子不想花錢 社會資源隨意用

2012/11/1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竟然有這樣胡鬧的民眾!新北市一名男子疑因私人需求,要求警方以巡邏車將他載往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但警方拒絕。隨後,男子表示自己身體不適,當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支援,男子卻開始和警、消對嗆,誇張行徑被路過民眾錄下上傳到網路平台。

新北市消防局日前接獲警方轉報,一名男子因打架受傷、自稱身體不適需要就醫,勤務指揮中心立即派遣消防救護人員前往協助。但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該名男子身體無恙,還能在樓梯間和警察對嗆,經詢問後得知,男子幾天前在向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報案,原先要求警方以巡邏車載他到中山分局查詢辦案進度,但警方拒絕。

隨後,男子開始說自己胸口悶、不舒服,警方基於維護男子生命安全考量,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支援。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男子要求救護車將他載往鄰近中山分局的台北馬偕醫院就醫,如此濫用社會資源的行為,當場被警方制止。

影片中,男子一直向警方說自己胸悶不適,要從新北市到台北馬偕就醫。但警方告知男子,如果身體不舒服可以協助其前往就近的醫院就醫,並告知男子現在所使用的都是社會資源,切勿濫用。未料男子回嗆,社會資源是要用在他想用的地方,相當誇張。

圖:男子濫用社會資源的誇張行徑,被民眾錄下PO網。(圖片/截自Youtube)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