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愛心車 關懷早療

捐贈愛心車 關懷早療

2012/9/2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一粒麥子基金會(台東基督教醫院創設)近日獲贈兩輛愛心車,一輛是國際扶輪3480地區台北市大龍峒扶輪社及台北市保安扶輪社聯合捐贈的早療關懷服務車,另一輛是久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的社區關懷服務車「久鑫17號」。

一粒麥子基金會董事長呂信雄深深感謝捐者對基金會的肯定及支持:「一粒麥子基金會服務的年齡層,從老人到小孩、再到婦幼,感謝大家的愛心,讓我們可以不斷的持續下去;所謂一個真正幸福的人,是致力使別人幸福的人,因此大家都是真正幸福的人!」

今年三月和台北市保安扶輪社拜訪東基之際,再度表達對東部的關懷之情,因而聯合捐贈一輛「早療關懷服務車」給一粒麥子基金會,作為早療家庭訪視、課後照顧暨喘息服務、早療篩檢及宣導之用。

久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陳章南及其主要股東,都來自於花蓮縣,對於東部有著深厚的情感和期待。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長年致力於各項公益活動。在了解一粒麥子基金會所做的服務及需求後,決定捐贈一輛社區關懷服務車「久鑫17號」,這是久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出的第十七輛愛心車,所以將它命名為久鑫17號,將作為送餐、送餐個案訪視、其他社區關懷服務之用。

陳章南董事長致詞時指出,他特別感受到東部等偏遠地區,長期以來資源嚴重不足的問題,因此在公益活動的規劃上,也都以東部等偏遠地區為主要對象,期待把資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照顧到真正需要照顧的人。

(照片來源:台東基督教醫院發展室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