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菸害禁入校園 高校評鑑表現佳

毒品菸害禁入校園 高校評鑑表現佳

2012/7/17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綜合報導)年輕人因為好奇、朋友慫恿就容易因此沾上毒品及菸品,新竹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及衛生局舉辦101年新竹市各級高中職校「無菸無毒校園工作評鑑」,藉暸解校園內對於毒品危害防制成效。各校評鑑多數表現積極良好,將在7月28日星期六,於青少年館前綠地舉辦「公益彩券心 健康城市青春行」的活動上頒獎。

新竹市市長許明財相當重視毒品防制的工作,不僅加強緝毒、反毒,甚至對於各校園內的毒品防制工作更要求確實與落實,讓孩子們在潔淨與安全的校園中學習。 衛生局姚克武局長對於「無菸無毒校園評鑑」熱烈支持,希望大家共同重視學子的健康,應該讓孩子在清新的校園內盡情學習。在這次評鑑中感受到各校對毒品防制工作的努力與用心,值得為他們鼓勵與肯定。

評鑑結果,各校表現優異難分軒輊,各有特色。展現出各校教官費心為校園的付出,開發許多創新的戒菸反毒活動讓孩子們參與了解體認。最近選拔出績優學校,分別為成德高中榮獲優等,光復中學、世界高中、新竹高商榮獲甲等,曙光女中、建功高中、香山高中則獲熱心推動獎。頒獎典禮也歡迎市民前往共襄盛舉,推廣「反毒站出來-讓生活無礙,健康無害,你我有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