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月球表面」的痛苦魔咒

解除「月球表面」的痛苦魔咒

2007/8/15

淨膚雷射 + 魔顏雷射 = 毛孔縮小淨膚術

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想化妝,會不貼妝;不想化妝,又覺得毛孔好明顯,怎麼辦?有救嗎?淨膚雷射 + 魔顏雷射的「毛孔縮小淨膚術」,可以化解「月球表面」這個惱人的魔咒。

淨膚雷射和魔顏雷射,是新一代的銣雅各雷射和鉺雅各雷射,都是很溫和的雷射光波,術後沒有傷口、不會結痂。淨膚雷射能淡化黑色素,增加肌膚的白皙度;魔顏雷射可以有效處理角質過厚、毛孔粗大的問題,兩者合而為一,就是對抗「月球表面」的最大利器了。
療程:

Step1:雷射治療
利用淨膚雷射和魔顏雷射治療患部,在術後的一、二天內,肌膚會像被太陽曬過的感覺,紅紅的,但是沒有傷口,也不會疼痛,之後會有少許脫皮的現象。

Step2:低頻超音波導出和導入
二星期後,皮膚表面會有粉刺及脂肪酸會浮出表面,借助低頻超音波的功能,將老死的角質及污垢先行導出,之後再導入有效的成份,滋潤肌膚。

Step3:術後照顧
含有二氧化和氧化鋅的礦物質粉,具有絕佳的抗菌、保護和遮暇的作用,能有效保護術後肌膚,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層,如同讓臉上皮膚穿了一件透明的衣膚,讓潔淨後的肌膚不受外在環境影響,並能有防曬的作用。

Step4:居家護理
護理工作做得好,可以延續術後的效果。在日常生活當中,除了做好保濕和防曬的保養工作之外,也一定要使用含有果酸或A醇的產品來保養肌膚,因為「月球表面」,或是毛孔粗大的肌膚,多是因角化不健全所產生的問題肌膚,也可說是一種特殊體質,整個雷射療程可以幫助患者解決問題,並無法改變體質,但是只要護理工作做得好,肌膚凹凸不平或是毛孔粗大的問題,就不容易再復發了。
 
小叮嚀:
經新一代雷射治療後,只要做好保濕防曬工作,還是可以正常上班,作息完全不受影響。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