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盲行動 愛心大使林義傑傳遞光明希望

救盲行動 愛心大使林義傑傳遞光明希望

2014/5/26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奧比斯基金會透過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看見EYE,愛無國界」公益攝影展,展出由奧比斯志工攝影師郭政彰親自走訪孟加拉與尼泊爾補捉的紀實影像,並由林義傑擔任傳遞光明希望的愛心大使,林義傑也呼籲民眾珍惜寶貴的靈魂之窗、並且以行動協助眼疾人士遠離黑暗威脅。

林義傑身為四大極地馬拉松冠軍,他看到曾經踏上的尼泊爾土地上,一幅幅畫面中失明孩童,其中8成原本可以治癒時,感到非常詫異,也呼籲民眾以行動支持防盲救盲,協助眼疾人士遠離黑暗,幫助他們重建光明。

身處貧窮    助他遭遇黑暗威脅

奧比斯基金會表示,當地孩子身處全球最貧窮的國家,3成以上人口每天收入不到1美元,但平均一個兒童眼科手術,就需花費150美元,因為家貧視力受損的孩子無法得到適當救治。這些孩子需要的是一個機會,希望號召民眾參與捐款化愛心為行動,在各個黑暗角,播下光明種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