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盼企業支持 中秋佳節選庇護商品

急盼企業支持 中秋佳節選庇護商品

2013/8/26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距離中秋節只剩不到一個月時間,心路一家工場的中秋禮盒訂單量還未達到目標量的四成,因此心路急召各愛心企業、公司團體,鼓勵中秋禮盒多多團體選購庇護商品,讓庇護員工能有份安穩工作。

心路一家工場每年虧損都達約兩百萬,但心路基金會仍堅持提供智能障礙者一個完善的工作環境與機會,而中秋的檔期訂單,尤其是企業與公司等團體大筆訂單,往往成為能否扭轉虧損的關鍵時刻,若能在中秋創造佳績,就能打平赤字。

今年心路得知名部落客插畫家彎彎支持,推出「轉個彎,遇見小幸福」心路彎彎聯名蛋捲禮盒,從七月開始就強力主打,許多民眾紛紛響應支持,但其中多半是個人採購用於中元節祭拜。

市場競爭激烈 庇護工場生存難

市場競爭激烈,在品牌眾多的狀況下,許多商家也積極吸引企業、公司行號大量訂購,使庇護工場面對更多市場壓力。

庇護商品面對一般市面的禮盒的大量生產與強勢通路,在製作原料和宣傳成本上往往無法有競爭優勢,加上庇護工場需要如就服員、技輔員、職重個管員等專業人員的協助,才能讓庇護員工順利進入生產線,人事成本也相對較高。

提供智能障礙者一個工作機會

這些蛋捲都是由庇護員工親手製作,民眾與企業的支持,讓他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生存,今年心路一家工場中秋節推出彎彎聯名蛋捲禮盒、歡樂好天天手工皂禮盒、老夫子中秋蛋捲禮盒與經典鐵盒裝中秋蛋捲禮盒,還有非常可愛的「歡樂好天天手工皂禮盒」。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