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送愛到偏鄉 孩子歡度中秋節

心路送愛到偏鄉 孩子歡度中秋節

2013/9/17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中秋節將至,為了讓台灣偏遠地區的學童也能歡渡中秋,心路基金會發起「送愛到偏鄉」活動,號召民眾認購心路一家工場的心路彎彎聯名蛋捲禮盒,經過一個月的推廣,民眾熱烈響應,最後由心路偏鄉外展團隊送出近800組蛋捲禮盒到偏遠地區學校,讓孩子們在中秋前夕感受溫暖幸福。

和彎彎蛋捲一起送愛到偏鄉

今年心路庇護工場一家工場也和知名插畫家彎彎合作推出彎彎設計的聯名蛋捲禮盒「轉個彎,遇見小幸福」,為了讓彎彎與心路溫暖幸福的禮盒概念更加發揚光大,心路想到可以將禮盒送進所服務的偏鄉地區,讓地方的孩子也能一起感受彎彎心路的幸福蛋捲。

本此送愛到偏鄉活動共計送到復興鄉、貢寮、深坑及雙溪的幼托園所小學童,在社會大眾的愛心支持下,共認購近800組蛋捲禮盒,並在中秋節前夕由心路偏鄉早療服務團隊一一送到偏鄉學校。9月16日第一批蛋捲送抵深坑國小,校長曾燕春除了致感謝狀給心路,也和老師們一同感謝社會大眾的溫暖,發蛋捲時,小朋友們也都很大聲的說謝謝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